醫管局採納以愉快,健康及有意義為宗旨的「以人為本」文化。我們全面地為員工提供支援,使他們能全心全意貢獻有需要人士。我們亦為員工提供最好的環境、 技術及機會以讓他們強化他們的專業知識, 時刻為大眾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請繼續瀏覽並了解投身醫管局是如何的愉快,健康及有意義。


在醫管局工作是快樂的,我們会凝聚一起致力服務市民。我們就像一個溫暖大家庭,互相支持和鼓勵。我們關心員工的工作及生活發展。我們細心聆聽他們所想所需,並作出相應的調節。 想加入我們愉快的家庭? 進入現有空缺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職位。


醫管局工作承諾保障員工的安全及健康。透過不斷改善工作環境, 讓同事得以遠離危害及更有效率地工作。為堅守承諾, 我們一直執行各種措施以:

  • 提倡職業健康及安全, 監察及處理有關問題包括不斷改善設備及工作設計。
  • 為員工有系統地於不同工作地方建立安全指引以提倡及維持安全的工作模式。同時, 亦確保他們的工作模式符合有關安全及健康之法律條例。
  • 為員工提供足夠的培訓以讓他們安全地工作。同時亦讓他們熟悉所屬之醫院或單位應採取的健康及安全守則。
  • 確保管理層及員工均關注他們本身需負的責任以盡量減低任何職業中的危害。

在醫管局工作極具意義。我們的員工並非單純為了完成工作任務或負責之職務。我們投身醫管局,全因我們關懷社區,同時亦想為有需要之人士提供援手。 我們全心貢獻為醫管局、社區及至世界的美好發展出一分力。如果你有相同的信念, 請進入我們的現有空缺看看有沒有適合你的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