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醫管局)招聘網站﹝下為「此網站」﹞的資訊是由醫管局編輯而成,純粹用作一般參考用途。醫管局致力確保此網站內容的準確性,但並不保證網站資訊或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連結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或適用性;亦不保證資訊是最更新的。

閣下使用此網站,代表閣下同意無條件接受此免責聲明的所有條款。由於醫管局可能隨時更改及/或修訂此免責聲明而事先不作任何通知,請定期到本頁查核任何更改及/或修訂。

招聘方面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透過申請表向閣下收集的個人資料將被用作評估閣下是否適合該申請職位之職務以及在閣下獲挑選出任該職位時,用作釐定與閣下相討之基本薪酬及福利。

閣下於申請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被用作甄選用途。提供錯誤的資料將會影響閣下的申請之處理及結果。根據我們的政策, 不獲挑選之申請者的個人資料將被保留不超過兩年以作記錄用途。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查閱及在申請限期前提出修改與該職位相關的個人資料。閣下可以透個網上系統作出修改(限有網上刊登之職位)或向人力資源部門提交書面申請。

此私隱政策/免責聲明乃為中心翻譯版本。如與英文版本有任何不相符或不清晰之位, 均以英文版本為準。